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保險 費 回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保險 費 回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公開表示,希望民眾給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「相挺一下」,被解讀為新北大、小綠有機會整合信用卡 繳 稅。蘇貞昌昨說,他會在有共同理想的基礎下,努力尋求各方支持。

黃國昌昨在立院受訪時表示,蘇貞昌在他的選區跑一整天,這麼辛苦投入新北選戰,他作為東道主、地主,希望給蘇一些溫暖與支持,這是人情義理,但討論政策的立場不會改變。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說,未來還是要看市長參選人政策與時力價值是否相符。

蘇貞昌昨晚出席金山天龍宮平安宴,黃國昌也到場致意。黃說,蘇貞昌以前當台北縣長,任內政績大家有目共睹,這次為了新北市的發展再出來拚,「大家要給他相挺一下」。

蘇貞昌昨表示,他期待各方支持,聽到黃國昌公開在台上肯定他努力的政績,呼籲大家相挺,他很感動也很感謝,其實他不分什麼大綠、小綠,各方都是有共同的理想,希望新北更好,他會在這樣的基礎上,尋求各方的支持。

黃國昌發言挺蘇,外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界解讀為新北大綠、小綠有合作機會。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李坤城說,時力表態支持民進黨市長參選人,應該是希望吸引泛綠選票,時力願支持蘇貞昌,他表示感謝。

李坤城也說,至於議員是複數選舉,和市長選舉要分開看待,時力已在2018 信用卡 行李 箱多個選區提名,和民進黨參選人一定有競爭,最終仍要回歸政見是否能被選民接受。

更多udn報導:
?擺地攤到護送世足獎盃 俄超模故事超傳奇看到傻眼」
?誤認墜樓女為娃娃搬走 清潔婦嚇到去收驚
?父退休金遭砍被迫再工作 軍公教子女:我有話要說
?她想給遠距男友驚喜 送餐員驚見室內裸女「不單純」
arrow
arrow

    nmm28zu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